2012/11/08

007 Skyfall 觀後小感


Skyfall完全顛覆了我進戲院時抱持的心態
大家原本印象中的007電影是如何?
超現代的科技、帥車、狀態無敵左擁右抱的龐德、
驚險刺激的飛車場面和香艷火辣的男女對戲
是不是 是不是啊!



巴特!
我卻從頭笑到尾是怎麼回事?
而且還有很害羞的男男調戲...
完全出乎意料之外啊~

導演說這部片有效仿諾蘭的黑暗騎士系列
但很抱歉,我這凡人看不太出來...

M夫人和007的對話很好笑
007和秘書小姐MoneyPenny對話也很好笑
007和壞人西法Silva的調情令人臉紅心跳
非常有希望成為同人誌的新題材
此外,Ben Whishaw飾演的Q真的好Q喔~
好喜歡他那一頭豐盈捲髮和斯文眼鏡look


(咖~迷妹模式啟動了)
從他一出現注意力全放在他身上啦
管他007在幹什麼
私心希望他能一直演Q


看到最後
“沒了?就這樣?!”
這不算爆雷~
反正結局如何不怎麼重要


Daniel Craig還有兩部007的片約
但這次看他在skyfall裡已經有種跑不動的感覺
加上白蒼蒼的鬍子和有點垂的身材顯得更落魄了
真的很懷疑下兩部片他還行嗎?
甚至還有媒體已經在票選下一任新龐德
居然是雷神索爾的守門人Heimdall
Idris Elba拿下冠軍
英國人想看黑亮亮的龐德!
no no no~
我要看Tom Hardy當龐德啦!!!


最後
整部片最讓我有FU的
就只有Adele唱的片頭主題曲
真是非常非常的動聽



接下來就是李安導演的
Life of Pi 少年Pi的奇幻冒險
好期待啊!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